close

十分鐘的莒光號...第一次坐到耶...
嘿...本來以為踩著6.5cm的包鞋應該是來不及了...

結果在逛街時被推銷了....
做臉一套(縮小毛孔, 保養...)8800, 一次300
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這個我不懂
.................................................
最經典的是和店家小姐的對話,閒聊中提及的几個問題...

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有交過女朋友嗎?(....過去式)

有交過男朋友嗎?(....x)

有想過要變性嗎? (沒錢,以後工作怎麼辦?)

家人知道嗎? (...)

以上問題還真令我無奈...我也知道這些是早晚要去面對的...
..................................................
然後被推銷了一罐絲瓜露 (300)...


唉...如果我再有錢一點, 我也想讓自己變漂亮丫....
8800, 這價錢對一個年過30的人而言, 如果職場上一路走來都很亮眼的話, 應該只是小數字而已, 可惜我的表現還差得遠丫.....

然後, 今天逛街走了快3km的路,回到家, 腳痛死了
一到家門口就把高跟鞋甩到一邊....

ps: 不敢再去逛精品店了..只好去一般的小店(五分埔批發)買170的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ching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