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minutes ago · 
 
  • 今天不知怎麼的,想說下班後給自己小小的放鬆一下...

    坐九點多快十點的電車
    到崗山買條吐司和一些水果
    然後又坐十點四十的車回去....

    崗山在下毛毛雨....好佳在,我有帶新買的自動傘....

    水果店都快收了, 老闆有算我便宜一點...呵

    然後有一個大叔問我: "小姐, 妳有一百七喔..?"
    不太想理他, 晚了, 怕趕不上火車

    結果他背後的女同事馬上來一句
    "這樣你也能虧女生, 太扯了吧..."

    好好笑

    我也覺得有點扯, 畢竟只是從店家門口經過而已...

    然後在車上根本沒人會注意我裙子有多短..因為几乎都在玩手机

    坐在身邊的阿伯還很新潮地用平板玩象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ching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